旅行纪事:2018年的第一场雪 [曼切斯特 17.01.2018]

January 24, 2018


#240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了两个星期!承蒙各位的支持,「飛行的意義」终于有超过一千个like了;不管大家是否有认真的去阅读我的生活日记,我依然心存感激。#其实是我2017年的todolist 
.
今天,我亲眼目睹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一场长命雪、一场打在脸上真的痛到希望它快点停的雪... #因为真的很痛 
.
我原本计划今天到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去走一段两个小时的山路(Mam Tor路线),以为顺利登上小山峰之后就可以慢慢享受脚下的山脉河谷;结果一场迎面而来的雪让我连山路的影子都没找着、手脚被冻得连妈妈都认不得、差点被风吹走、只想着要往哪个方向转才不会被打到满脸都是雪的狼狈模样站在路旁找方向。
.
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是英国最大的国家公园之一,它被曼切斯特Manchester、利兹Leeds和谢菲尔德Sheffield这三座城市包围着,风景绝佳如世外桃源,同时设有不少徒步以及骑车路线,因而成了旅客们的必访圣地之一。
.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下雪后的山路不但积水多,还变得更滑了,在走了30分钟的山路后我就掉头回到Edale小村去,然后自己自High拍照留恋什么的;在等待回曼切斯特的火车时还与一位戴上帽子挺帅的小子(脱下帽子后不帅)聊天打发时间。
.
不过这场暴雪下得真是时候,看着这迷人的大自然现象让我在当时把烦恼纷纷抛开脑后去,一边咒骂低温度的天气一边欣赏白雪纷飞的景色,果真是不枉此行。
.
如果说旅行能让人暂时忘记现实,那是不是表示我从来都是活在梦里?但愿这场梦可以一直做下去。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