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羽田 22.04-24.04.2018]

April 30, 2018


 #258 再次被抓飞到日本东京去,最开心的不是因为要飞去东京,而是那个换也换不走的摇头班最后被抽掉了。

每一次只要有机会,我其实都会给自己寄一张明信片,有时候些当时的航班被谁骂、在外地遇到什么怪事、tick off了什么bucket list等一些拉拉杂杂的感受。怎么知酒店楼下的7-eleven竟然把邮票售完了,只好写了之后自己带回家。#呵呵

「每次来东京都会想起三年前与朋友到日本旅行的情景,尤其是大伙儿一起在7-Eleven阅读情色杂志的时光,同时也想念着那两个非常fun的东京-洛杉矶多段班,因为遇到一班好同事,愿再次与他们相遇再飞其他航班。

下个月终于换到了东京洛杉矶这趟多段班,这一次我想起那史上去了时候让人最欢乐的乐园!#猜猜看是哪个

日本这个地方,我说了无数次它不是我的菜,街上太多人都穿着素色衣服黑西装匆匆忙忙的赶火车、走路都特别快到处撞人、食物总类不多、去购物时明明说了英文还是会得到日文的回应等等等不爱它的理由,可是我每次飞东京都会很开心,走在路上会因为会想起好的回忆而笑,同时也期待看到日本航班出现在班表里,对日本可说是又爱又恨。😂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