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纪事:人间天堂之马尔代夫 [06.02- 08.02.2018]

March 7, 2018

#243 “飞了酱多地方,你最喜欢什么国家/地方 ?”

本小姐的答案是,除了马来西亚之外,韩国首尔排第一,马尔代夫排第二,瑞士排第三。 

这次的马尔代夫航班是我与同事交换回来的,用香港过夜班换一个马尔代夫过夜班。同事们听到我这么一说之后都要我下次记得给他们香港过夜班! 很多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为何大家都那么爱香港,爱津贴比较高?还是大家其实真的有那么爱香港美食? 一定是因为逗留时间比较长啦... 哈哈! 【纯属娱乐作用,不然就得罪人多】

你们就慢慢去吃,吃到胖胖过新年;我需要在接近整个月都穿冬装的冬季班表里寻找那么一点点的夏天feel,与太阳公公谈一次心。 
如往常一样,只要抵达马尔代夫的住宿我就醉了,是自醉,觉得超幸福,美中不足的是那King size的大床都只是我一个人在睡。Anyway, 早上醒来打开床前的窗帘就如身在天堂一样,因为大海沙滩椰树就在我的眼前!
我原本打算在这次的马尔代夫航班里参加度假村的首都半日游,结果出发前一天这国家竟然发生政乱,总统宣布全国进入为期15天的紧急状态... 哦my天,怎么这么刚好喂,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都留在度假村的岛屿上,不能乘船出海到市区去,所以我的半日游计划泡汤了。我必须体谅公司的安排,要不然被坏人抓走就不能回家过新年了。#呵呵 

不过这事件对我毫无影响,因为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在岛附近拍拍照玩玩水再去浮潜看鱼。【下一篇会补上不会游泳的浮潜照】

这个非常 "Instagrammable"的双人秋千是去年在建的(酒店终于开窍了,会修建一些拍照景点来做宣传),所以我非拍不可。在拍照的同时我与同事开玩笑说,一个人拍没关系,我已经帮你们想好captions了。 
" Where are you my dear? " 
" I wish you were here.."
" Swing with me, my dear."
" Let's make the whole world jealous"
等等... 
最后就在此献上我最喜欢的飞行站之一,马尔代夫的美照一张吧,顺便秀一下那若影若现的肥肉。
也愿大家可以在人生中寻找到愿意与你一起荡秋千的另一半。
情人节快乐。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