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Barbie Eyesland彩色美瞳》让你的灵魂之窗添加色彩 

July 27, 2017


自12岁得了近视之后,我的生活就再也离不开眼镜了。

坦白说,戴眼镜其实没有什么不好,除了不戴之外美一些、早上醒来偶尔会忘记眼镜不懂在哪里、吃面的时候会弄到眼镜蒙蒙一片的、运动到一半眼镜突然掉下来之外;就真的没什么不好了。#自我安慰

几年下来开始学会爱美后,隐形眼镜就替代眼镜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饰品。

虽然说隐形眼镜陪伴着我多年了,不过我却从未带过彩色款的隐形眼镜。当上了空姐之后由于公司规定工作时只可以戴上普通款的透明隐形眼镜,我就打消了带彩色隐形眼镜的念头了。

只不过每次在飞机上看到乘客们那不同颜色的眼瞳让我非常地羡慕他们,希望自己也有一对棕色又自然的眼睛。

在偶然的情况下,我接触到Barbie Eyesland这家售卖不同款式彩色美瞳隐形眼镜的商家。Barbie Eyesland的隐形眼镜除了有大马名模Amber Chia都是用户之外,购买美瞳的顾客们也都给出相当高的评价。


之后我在Barbie Eyesland的网站里订购了三对彩色隐形眼镜。

从Barbie Eyesland寄来的包裹装里其实可以看得出这家商家真的很用心的在处理自己的商品,除了隐形眼镜的包装即复古又梦幻之外,商家还很贴心的附送了三种不同颜色且非常好看的玫瑰花纹的隐形眼镜盒给用户。 #我恰恰好很需要到这些case

Barbie Eyesland所出售的彩色美瞳分为几款不同的diameter(直径),各别是
- 14mm
- 14.5mm
- 15mm
- 16mm
- 16.5mm 

我购买的这三款隐形眼镜都是14mm的,戴起来看了会比较自然;如果大家想要有放大眼瞳的效果不妨可以试一试diameter比较大的。

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带起来看了自然且不做作的隐形眼镜,因此最后选了两款热卖系列里棕色以及另一款看起来很梦幻的灰色美瞳隐形眼镜。

 (i) Fairy Grey 14mm



这对灰色隐形眼镜其实我迫不及待想要试戴的,结果它的效果让我非常地满意,让人看起来有种迷离忧郁的感觉。

热卖系列 (ii) OhMy Pearl Brown 14mm

试了第一对之后,我始终还是忍不住打开了另一对来戴。#呵呵
Oh My Pearl Brown的颜色非常接近我眼睛的颜色,适合较保守形的用户; 
我个人认为棕色可说是万能色,不管如何搭配都不会出错,因此在市场上特别受到欢迎。

热卖系列 (iii) Oh My Lolly Brown 14mm
这对还是留着等到三个月之后再戴吧!

相信各位如果有戴隐形眼镜的话都应该懂得一般上在眼镜店购买隐形眼镜都是需要最少要买半年的用量,不过Barbie Eyesland却能让大家以非常合理的价钱(一对RM25至RM30) 来购买一对来试戴,戴了适合就可以买更多的。#呵呵 

只要你身在马来西亚,不管是购买一对还是三对的彩色隐形眼镜,邮费都是全免的哦,两三天之后就会收到货品!除非你目前在新加坡工作,那就得付RM25的邮费(依然很划算)。

差点忘了提起这一点,Barbie Eyesland的每对彩色隐形眼镜经过了验证后都可以戴上三个月!




个人认为他家的网站设计得很好,顾客们很容易从网站里得知热卖系列的款式、顾客使用后的评价、最新的优惠以及订购方式等资讯。 

在试戴了Oh my pearl brown的美瞳后,眼睛并没有出现任何不舒适的感觉,也没有出现有血丝的现象。

整体上我觉得戴上彩色隐形眼镜之后让双眼变得更加迷人,而且直径14mm真的刚刚好,眼珠不会显得太大。

这一次与Barbie Eyesland购买美瞳的过程都非常地愉快,唯一不足的就是商家并没有在产品上标签买家购买的系列,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才分辨得出oh my pearl以及oh my lolly的分别。


为了让生活变得更有色彩,大家可以不妨试一试Barbie Eyesland的彩色美瞳隐形眼镜来为你的灵魂之窗添加色彩哦!

想获取更多的资讯,看到更多美照,请浏览Barbie Eyesland的

Facebook        Instagram       Website 


谢谢大家抽出时间来阅读!


* 部分的照片是摘自与Barbie Eyesland的网页。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